親愛的上帝:
我貪心地想跟祢要一個小小的願望
如果祢的答案是肯定的
那我可以祈求…我人生的下半場只愛一個人嗎?!

在遇見他之前,祢為我安排了許許多多的試煉
我曾經大笑、大哭,更感嘆過人生的無常
我以為祢忘記了我
所以讓我一個人去面對這樣苦澀的愛
但當我遇見他後
我才了解到,祢並沒有忘記我
祢只是安排了另一個人無時無刻地來照顧我
我感受到真正的愛,幸福地想掉淚…
雖然
我也知道這是祢為我安排的另一項考驗
但我願意…
即使要面對時間無情地磨難
我也願意…
因為我從來沒有懷疑過
我要像我現在每天所做的,要這樣牽著他的手走一輩子
如祢所篤信的
愛他、敬他,在危難時不離不棄…
這是祢交付給我的使命,不是嗎?!

那麼,請祢允許我
讓我如現在這般地愛他
用所剩的時間信守這個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