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中大樂透了!
雖然是400元的小獎,但心裡無比地開心~
在簽之前,就覺得自己有預感會中…
活了20幾年,也知道自己沒有偏財運
但衝著上看九億的期待,我去買了…

昨晚下班回家後,原以為家人會幫我對
結果,他們還在問我有沒有中…
抱著輕鬆愜意的心情看著數字…居然,中了!
這唯一的理由,只能讓我想起前一陣子救的小黃狗
是牠帶給我的福氣!

話說上星期四,在上班的途中
偶然在路上看到一隻前腳被補獸夾夾住的黃狗
一開始,我只是勿勿的一瞥
當我經過後,走不到幾步,我便又回過身看,才發現牠腳上的鐵夾
不知道這個鐵夾究竟跟了牠多久,夾子已生了銹
牠的眼中彷彿帶著淚,渴然我能幫牠什麼
我在那踱步了好一會兒,想著究竟該找誰來幫忙
最後,我衝回了補習班,打了電話給消防隊

說真的,我沒有想過要從中得到什麼好處
但我知道我沒有辦法看牠繼續這樣下去
那幾天氣溫很低,又不時下著大雨
如果牠離開了那裡,我也不知道牠會去那
或許腳上的傷會惡化,也或許活不過這個月

好在,消防隊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牠心裡的恐懼可想而知
所以消防隊隊員也和牠奮戰了好久
最後,總算是把鐵夾拿下來了!

  很開心自己能幫助牠
這個奇妙的緣份,雖然只有短短的那一瞬間
但我相信施比受更有福…

希望黃老大現在過得好
也謝謝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