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本質是任性的
偶爾想任性一下,偶爾想刁蠻地不可理喻
只是想任性地發一頓脾氣,想被狠狠地抱著、寵著…
即使我知道這樣不好
有時發過了頭,會傷了愛我的人
但我還是渴望能像一頭任性的家貓,傭懶地撒嬌、發怒…

有時候時間晚了
有時候你真的很累了
我壓抑住這樣小小的狂想
努力扮演一隻順從的貓
學著像狗一樣地凝視著你,在你身旁繞來繞去
「呼」地嘆了一口氣…

吼!我知道啦!
你現在一定在想,我怎麼這麼任性…
那麼…不要對我好,不要讓一切變成習慣…
有空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吃早餐
有空的時候,你再來接我下班
有空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出去散散步
有空的時候,再牽牽我的手…

但你知道的…
這都不是我的真心話
只是我自私地築起一道牆,想把你隔在外面
因為我害怕有天,如果你不再這麼做了
可能就是你不再愛我了…

但事實是…
我喜歡到處走一走…
更喜歡你牽著我的手
喜歡那個堅持要牽著我的手,不然就不會走路的你…

那麼…
我下次可以發脾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