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是有點不夠大方…沒有好好地介紹他給大家認識
好嘛…那我承認…我錯了…

現在來補介紹一下
免得我每次在網誌裡依依嗚嗚的,還有人搞不清楚狀況…
針對多數人可能會提出的疑問,仁慈的我歸納為以下幾點:



姓名陳秉群
陌生卻又熟悉的名字…

關係國中同學
坐隔壁…但不算很熟…因為沒有人跟他不熟…

失聯時間從國中畢業後就沒聯絡了…
追我的動機到底是什麼…我也搞不太懂…

星座魔羯
對我是有點嚴苛啦…

興趣減肥
超愛減的…什麼有的沒的都可以減…

專長全自動對焦功能
只要相機拿起來,360度全方位感應鏡頭所在…



告白時間、地點軍艦岩頂,晚上
不答應,就給他推下去…

喜歡的理由
沒有理由不喜歡…
因為他正在旁邊偷偷看…

但事實是…

和他在一起後…
我終於懂得什麼是「幸福」

謝謝你囉!親愛的~

於是…我決定…
要這樣繼續幸福下去




如果可以…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