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和Julia是友人的表弟、妹
雖然是表弟、妹,但年紀卻小了一大截
哥哥是小二生,妹妹才幼稚園

昨天因練習合氣道的關係,特別去拜訪友人
過了一會兒,小朋友回來了
或許是職業病,一會兒就和小朋友自然而然地玩了起來
本想在晚餐前回去
卻被留下來用飯

陪著兩個寶貝蛋去用餐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先是兩個小朋友搶著坐在我旁邊
哥哥今天表現的異常地乖巧
自己乖乖地吃了兩碗飯,也喝了湯
我威脅他!
「如果飯沒吃完,你得親我一下;如果飯吃完了,我親你一下!」

怎麼算都是我占便宜嘛!

他睜大了眼睛看我,乖乖地把飯吃完
因為哥哥不愛吃青菜
我表演了一貫的拿手好戲---吃青菜!
他看傻了眼,對我說:「吼!你好會吃喔!」
我耐心地解釋「好會吃」指的是一個人吃很多
(意思就是我是個豬囉?! ^(00)^ )
他大笑了起來…

友人在旁對哥哥說:「大姐姐喜歡中等胖子喔!」
妹妹迫不及待地將班上碩果僅存的胖子介紹給我認識
一會兒形容他的名字,一會兒形容他的身高
看著她認真的眼神,我的臉上盡是抺不去的笑意

餐畢
我牽著妹妹的手散步回去
妹妹用著冀求的眼神望著我
告訴我4月1日學校所辦的表演活動,問我會不會去看
我楞楞地望著她
心裡想著該說「會」好,還是「不會」好呢…
孩子聊著聊著便忘了先前的問題,也忘了再問我的回覆了…

離開前,我問著兩個孩子
「有沒有人要親一下啊?!」

妹妹像個小淑女般地走到我面前
站的直挺挺地,像是在舉行一場儀式般地盛重
我輕輕地親了一下她的臉頰

哥哥坐在沙發上翻滾,大喊著:「吼!怎麼那麼好!」
我看著哥哥說:「快來啊!來給我親一下,不然我要走囉!」
哥哥不好意思地走到我面前
臉頰微微發燙地接受我的一吻…

親愛的寶貝們…
我知道你們很喜歡我
我要告訴你們,我也很喜歡你們喔!
因為,我從你們身上感受到了被需要的快樂
也得到了你們給我的滿滿的愛!
謝謝你們囉!

希望今晚你們有個好夢…
晚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