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我的愛
真高興能在一睜開眼睛時就看見你
一種很熟悉的溫柔
緊緊地環抱著我
就像沒有距離

在一起後
我們總是反覆地討論著一件事
想著我們是怎麼開始的
一種很近又很遠的距離

沒有聯絡的這十年
我們的生活對彼此都是個謎
一路上,我們遇見了不同的人
經歷了刻骨銘心的愛情
在各自的國度中哭過、笑過
但從沒想過,我們會相遇,甚至是心動…

遇見我前的你,是什麼樣子呢?!我不知道…
而我,一直活在過去…

直到和你相遇
我開始期待明天
想真真實實地感受每一天
用力地生活、用力地大笑,即使是用力地大哭也好
因為能和你在一起,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
你待我,就如同照顧自己一般地用心
被你這樣溫柔地保護著
我何其幸運…

說好了
我會努力地記住和你相識的每一天
不論是你說過的話,或做過的事
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不小心吵了架
我也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不會因為小小的不愉快,而忘了愛你
就如同我曾告訴過你的一樣
我會一天比一天還愛你
也會耐心地等待
我們能一起生活、照顧彼此的那天
就像今天一樣
能跟你說聲…日安,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