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跟頭哥都過著不是人的生活
他加班加很晚,而我為了拍婚紗的事忙昏頭…

拍照前的一連串問題,像滾雪球般地愈滾愈大
讓我沮喪到不想說話
而第一個受到衝擊的人就是頭哥

除了看著我的面無表情
還得想辦法不斷和我溝通
最常聽到他對我說的一句話是…「小鬼…妳還正常嗎?」

星期日跑景點,一直處處碰壁
即使已經有了心裡準備,我還是難掩心中的落寞
頭哥看著我說…
「小鬼…我看到妳這樣,我好痛苦喔…」
「還是,我們不要拍了…」

嗯…
其實我心裡的確有不拍的打算
因為這些事壓得我有些喘不過氣


面對第一次接觸的人
我對對方的信心是百分之百的
但是,如果有負面的事情發生
我的信心會瞬間下降,甚至到零的可能
但這並不是絕對
時間、對方的態度都可能再次改變我的看法
所以,在改變的機會還沒來之前
我得先度過一段非常時期
如果當機會來了
態度認真、誠懇的人
我還是會給予尊重與信任的…

所以…
頭哥…
請原諒我的不言不語…
目前低氣壓還未通過
請再等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