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結束了嗎??
活在你的夢魘下,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我終於可以喘口氣了嗎??

我說的,你總是沒聽進去
在一起是如此,分開後也是如此
總是那麼自私,總是那麼地自以為是
以為我離開了你,就一無所有
無知地認為我還把你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不知道當你選擇離開時,你就什麼也不是了

一開始,我還會哭
因為不甘心、因為痛…
因為你,我經歷過人生最黑暗的日子,那些糾纏又理不清的感情…
現在,我學會不再用眼淚解決事情
因為我知道我不需要再背負著那些你曾說過的批評
你的不屑、你的無禮對我而言,都不再有意義
你的承諾也只不過是空氣
曾說過不再打擾我,但顯然地你還是做不到

於是,我決定反擊
如果你都已經不懂得如何尊重我
我又何必要讓你有台階下呢?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請你的家人出面
我並非處心積慮,也不是一開始就算計好一切
而是我已經走投無路
他雖然不知道我們當初分手的理由
但是他現在知道,也能理解
決不是你輕描淡寫的一句
或是那些隱藏事實的謊言所能抵擋的

我只想要恢復沒有你的生活,懂嗎?
你的存在,只會讓我感覺到人生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