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對你反感的情緒已經累積到一個臨界點
就像顆不定時炸彈般,隨時一觸可發
本來也不喜歡講這種事,但是這一次真的是忍無可忍!

一開始就建立在極度不信任的關係下
我能理解,也能體諒
但你總得給我個方向,讓我知道該如何依歸吧!

但是   沒有!

你總是不斷地抱怨,不斷地挑剔
有毛病也挑,沒毛病也想辦法挑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真的做不好
一心一意地想打破魔咒,把「吃苦當吃補」
但在你的評分下,我就是做不好
你也這樣挑剔了四年,為何當我有天說要走,又要留?
一定就是要我這樣逼你!又何苦!

平常沒事自以為幽默地冷言冷語幾句就罷了
現在卻連我準備公職考這件事也不放過

是!   我是沒考上!

然後呢?跟著你,我就會豐衣足食嗎?
人家修個法,也得先召告天下
你什麼也沒說就亂扣薪水
我是會高興喔!當我是白痴嗎?
就覺得天下人都負你,你怎麼不想想
是誰都考試前了,因為你可憐兮兮地一句話
還是硬著頭皮跟你去陪小朋友考試,到底是誰沒良心啊?!

你這麼機車,就算是故意針對我,我也從來沒說過什麼
但是!如果是談到孩子的事,我就不會跟你善罷甘休
之前,要孩子比賽的也是你,讓他們不教而戰的也是你!
我說要幫他們複習這件事
我先請示過你的意見,你也同意
為何之後又要說些「反正也不會上」之類的話
真不懂你心裡想什麼
到最後考試前一天,才逼著他們複習的也是你
你是沒考過試嗎?考前一天還來得及嗎?
連當天也不放過,甚至還罵孩子!
如果你真的好好思考過,為何不給他們一個方向
說穿了,就是你不重視!那又何必讓孩子難過

有個孩子因為努力而進入決賽
你收名氣收的理所當然,但如同以往
你以為隨便丟給外師就解決了嗎?
我一樣問過你的意見後,也是你同意,我才請孩子做字卡
然而!你還是一樣地不負責任!
輕易地否定孩子的努力與用心
你隨意地從字典抽了幾個字
孩子背過,但忘了,緊張地答不出來,然後呢?
你罵了幾句,告訴他,他不行後,還有什麼呢?
隨便丟了個本子給他,說會載他去比賽,這就叫負責??
我聽你在放屁!
你能不能暫時放下自大,給他一些忠懇的建議?
我做這些事,沒拿你半毛錢
但也請你不要在後面捅我
更不要又重蹈覆轍,在考試當天才要給孩子壓力

我真的討厭你這麼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嗚~大家趕快保祐我考上公職啦!
會禱告的人趕快幫我禱告,會拜拜的趕快幫我拜拜啦~
我不要再跟著這樣的人做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