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裡說好不挖的
可是,我卻還是去挖了…
親愛的玫…
我非常能理解妳當時的心情
也了解好奇心為什麼能砍死一隻貓的道理…

起因於一封一年前的留言
這個人一直以來,總像是站在霧裡一樣
白茫茫的,什麼也看不清
沒有輪廓,沒有故事,只有名字
此刻卻突然出現在眼前,重重地推了我一下

我的心裡在想什麼?!

其實當下真的沒想什麼
只是出於對英文的敏感度
因為是英文,所以我認真地看了

會難過嗎?!

其實也不會
幾年來沒了聯絡
為什麼這個人突然留了言
還在登入後,用悄悄話留言
這些留下足跡的訊息代表什麼,再清楚不過
如果妳是女人,妳看了一定知道
只是男人永遠也不會懂
就像男人騙女人上床的理由也有千百種
而女人卻不見得分的清楚

其實你要傷害我,很容易
只要你當下做錯了決定,我就受傷了
很慶幸的,你當時沒回應
回了,就是選擇繼續當朋友

而現在,你仍是握有傷害我的能力
就像一把抵住我背窩的刀







玫…
<前男友> 我看了
希望我不是東次旁的菜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