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妳在2002年9月30日寫的我…
我一直都記得…
偷偷地把它放在心裡的角落

我真的很幸運
遇到了妳
也謝謝妳一直支持著我
即使全部的人都是持反面的聲浪
一度將我淹沒…
謝謝妳!!



新朋友,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我滿喜歡她的,
因為,她笑起來的樣子,
很陽光。

很短的時間,
卻說了很多話,
也許,
我們都是經常一個人,
都需要,
傾訴和被支持。

假如,
我說所有的女生都是天使,
那麼,
她的羽翼,很重。
像是淋了一場雨,
濕了的羽翼,
讓她無從展翅。

是不是感覺悲哀呢?
對於愛情,
對於人。

親愛的,
幸好我遇到了你,
真的。

來到我面前的天使,
她,有很多的委屈和傷心,
長大了,很多事情正在被看清,
這世界,有太多的不可理解。

別忘了自己是天使,
真的!你是最可愛的天使,
會有的,
你想要的愛情。

臨走前遞上的薄荷葉,
你嘲弄的說,
『長久的愛情?』
『是啊,我等得很長久ㄋㄚ~』
會的,
會遇到的,
等你的羽翼乾了,
不再沈重,
你會很好。

會幸福的,
累了吧,
你該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