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和社團的朋友一同去跨年
成員從一個人,二個人…到七個人
是的,我承認或許有一部分的我…是害怕孤單的…

我喜歡熱鬧,從以前就愛熱鬧
因為和哥哥的年紀相差八歲
從小就沒有玩伴,得學著和自己獨處
偶有年紀相仿的小朋友到家中
我總會把所有的玩具搬出來,一起分享
希望他們可以留久一點

每每到說再見的時候
我的這些小朋友總忘了和我一起收拾玩具
而我只能一個人默默地將所有的東西物歸原處

還記得第一次收拾時,我坐在地上大哭
媽媽對我說了一句:是你自己要拿出來給人家玩的,
當然要自己收…

是的!對方並沒有要求我付出!

是我心甘情願,冀求那短暫的溫暖…
自此之後,對於這樣的事我便習慣了


"長大後,我對喜歡的人的付出,是不是也是一樣的呢?!"

心甘情願地將自己的情感全部下注,燃燒著滿溢的熱情
像逆流的魚一般,不顧一切,
用盡全身的氣力一搏,只為了求一段永恆
對方得到了被愛的歸屬,被滿滿的愛擁抱的幸福
我們一起享受著那些快樂的時光,凝結了幸福的一分一秒
見證愛情的力量
但到了最後
對方還是走出了我的那扇門…
而我的愛情彷彿那些被放置在地上的玩具一樣
。殘。不。忍。睹。

我告訴自己…
就算流著淚、咬著牙,
也要慢慢地把所有破碎的感情一片片地粘黏回去
不就是這樣的嗎?!
如果不適合,所有的一切都得回到他們原本的位置!
在下次的冒險中,再去尋找新的方向

然而
"結束之後,有什麼是被留下的呢?!"我不禁這樣問自己

我想…
或許就是那些曾經---。溫。暖。的。時。光。---吧!

謝謝你們
在我人生的路上,那些愛過我的人
不論有你們相伴的路上是悲或喜
我都誠心地感謝,你們曾經付出的溫暖與真心
短暫相聚的緣份,是我從你們身上得到的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