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狀第二彈!

我和我哥二十年來吵過的架有無數次
而所有問題的中心思想就是…

「誰是笨蛋?」

這真是個好問題!!
我必須承認,上了國中後,我的成績一直不盡理想
在這段期間中,我找了我哥無數次的麻煩
從數學、理化、甚至到英文…
呵~~~沒有一科是沒有問題可問的…
畢竟他從小就是資優生,高中又上了建中…
叫我不想問也難…問過的問題,諸如以下…

天秤的左邊到底要放幾克的砝碼才會平衡啊?
可是兩邊力距不同哎?
這三個小數點有三位以上的數字,
究竟要怎麼算他們的最小公倍數啊?
莫耳數?到底要怎麼算原子量啊??
更扯的是…
第三人稱單數後面的動詞要做變化啊?
那些是第三人稱單數呢??

有些問題,我現在已經找到答案了
比如:第三人稱單數!
還有上次垃哥( = 秉群 )不惜傾囊相授,終於教會我算莫耳數!

還記得,那天垃哥出了一題莫耳數的問題
我寫下了所有的公式與原子量,答案也清楚地寫在紙上
卻在答案欄上寫了錯誤的答案
垃哥搖搖頭,說了一句話:「你根本是在湊答案嘛!」
說真的,我真的不懂…
經過垃哥細心地解說,我終於會算了…
我想…這遲來的正義…會不會來得太晚啦?!
足足晚了十幾年哎!!

最後我還驕傲地跟垃哥說…
「可是,我公式跟原子量現在都還記得哎!」
他回了我一句很中肯的話…「有屁用喔!還不是不會算!」

呼!國中的時期過了,那個時候…我的的確確是個笨蛋
別問我那時候的垃哥在做什麼…
他那時候可沒時間教我這些
(因為…他忙著把其它妹啊!噓!小聲點!)

過了國中時期後
高中靠著朋友、補習,自己念
大學就是完全靠自己了…
到了現在,戰爭又開打了…
只是現在討論的是法律問題
一堆又一堆的名詞與艱澀難懂的語法
呼!
說實話,老哥對我好的時候還是很好啦!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機車,又愛動不動就對我發火
我也是會生氣的啊!
雖然在一些方面比起來,或許我真的離完熟的笨蛋比較接近
但是,我還是想罵你啦!
真是個豬八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