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三
是我的第一個被陪讀日
話說一年多前就想找個人幫我陪讀
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人
有時候,或許就是得多點耐心等待,才會遇到一個真正適合的人
於是,我等待
於是,我終於遇到…

說實話
我喜歡陪讀甚於禮拜
因為我非常喜歡討論聖經裡的文字
一句短短的經文,往往代表許多不同層次的涵意
所以,當有些話進駐在我心裡時
我會不斷地反覆咀嚼,直到了解真正的意涵,我才會停止
而陪讀,可以給我很大的空間去思考、去發問
相對於禮拜,習慣性被動地接收
陪讀反而是我比較喜歡的

而更幸運的是
我遇到一個很棒的陪讀者
一開始,她沒有給我制式的思考空間
也沒有要求我馬上相信
她只告訴我:
「陪讀是先做準備,當上帝給你的時候,你才會知道那是上帝給的。」
這樣的陪讀,讓我感到十分地開心

而且,在我的眼裡
她是個滿分的基督徒
除了擁有極大的信心,心裡也放著一把尺
隨時提醒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我相信「身教重於言教」
如果行為上的表現不是,又怎麼教人相信心靈所擁有的呢?

所以,我非常感謝妳
謝謝妳的存在
也謝謝妳讓我遇到
更謝謝妳願意分出時間給我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地學習的~


PS:
1.我已經把馬可念完囉~


2.有人問,為何沒有寫出陪讀者的名?

答:因為怕信件會如雪片般地飛來,有太多想跟她交友的留言
       無形中造成人家的困擾,該怎麼辦?
       (孩子,千萬別換上咕魯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