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妳的婚禮,好開心…
雖然妳是被我逼著丟炸彈的…

我知道我們在婚禮上一定沒辦法好好的說幾句話
可以約平日見面,也可以用電話聊天
但是

我知道如果昨天不去
就會錯過了妳最美麗的樣子…

所以心裡很堅持,一定要親眼看到妳穿上禮服

或許妳會好奇
我們不是常見面,也不是常聊天的朋友
甚至在大學的時候,也不是同一個類組
為什麼我心裡還會惦記著妳呢?

說實話,因為我很喜歡妳喔!
還記得去妳家跑SPSS的時候,是我第一次跟妳講話
或許妳真的天生就有做諮商師的魅力
說起話來,輕輕柔柔的
,還會給人一種寧靜感
(可是我昨天看到妳嗆Lillian... 是不是被矇騙?!)

而且,妳的文筆也很好
在妳筆下的故事總是非常的活潑生動
看到悲傷的,就
彷彿聽到妳的嘆息聲
看到快樂的,腦海中就會浮現妳的笑容
在我的眼裡
妳一直是這樣色彩鮮明的人

還有!
妳也是個很棒的攝影師喔!好喜歡妳拍的照片
不管是人物照、風景照,都可以從照片看見妳當時的心情
像是那時妳在澳洲
有次在室內拍了一張,從窗子往外看的角度
雖然我不知道當時的情形
但看了照片後,我心裡卻想著…妳是不是感到寂寞呢…
馬上動手寫了一張明信片給妳
不過,我卻把它寄丟了…

當然昨天彥佑先生跟老爸的對照圖
在妳的解說下就更清楚囉!
看到兩個男人,一個手裡抱孩子,一個手裡抱著Mango
眼眶就不由自主地溫熱起來
接著又看到兩個男人專心打電動的神情
我笑了…
(為什麼要把我弄得跟個神經病一樣?! )


我們的彥佑先生真是幸福,撿到寶囉!
還記得妳送我的薄荷葉嗎?!
我想把這樣的祝福也送給妳
要和彥佑先生擁有薄荷葉般的愛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