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次生病,大概才離上次不到二個月吧…
「沒力怡」果然不是叫假的…

想起前次生病的記憶,心裡還暖暖的
要我先泡熱水澡,從暖呼呼的浴室中走出來,又趕緊為我加上了外套
你細心的照顧,讓我深深地體認到…
你是那個能牽手走一輩子的人…

現在的舊傷復原計畫,也是有你一直陪著我
不論是開車,還是大老遠地坐火車到中壢看醫生
在這樣疲累的日子,仍是一有空就幫我揉瘀青,卻一句抱怨也沒有
你總是牽著我的手,用著烏龜的速度
陪著我慢慢地一步一步走…

有你在,我總是可以這麼任性地被照顧,被溫柔地呵護著…
謝謝你願意一直這樣牽著我的手…
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下次,就換我牽你的手,陪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ra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